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怎么办


昨天晚上我很....

心里很烦,很乱

很幸苦....很想喊出来

可是我真的太幸苦了....

所以不知不觉我的眼泪的就掉了下拉....


像起他我就很生气,很烦

整天烦着我!!!!!

在7000的时候他一直打电话来....

我都不敢接....

佩珊一直叫我接....

可是我不敢>< 我没这个勇气...

最后佩珊抢了我的手机听了....

haizzz

佩珊挂了他的电话,他还是一样一直打来

然后丽其就扮我的声音跟他讲话

我真的很幸苦><

我该怎么办....

昨天还好有leo 和俊雄不然我都不知该怎么办

leo说了笑话给我听

然后俊雄就听我诉苦咯^^

我有一些朋友根本就不知道的痛苦

........

我真的很怕很怕...T.T

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就像是整个人活在黑暗的世界里.....

没有了阳光,只有黑漆漆的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