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眼泪✖【不要再流下来了】...好不好


对不起,


我不能再爱你了

爱你我觉得我好痛苦

我好几次都很想跟你说FS

可是我说不出

我希望你能对我说

我要你甩我!!!!!!

你懂吗

我不想我自己亲自跟你说FS

我做了那么多事

都是要你跟我说FS....

跟我说好吗????

求求你!!!!!!!!

我不想伤害你

所以我选择被你✖伤害✖

我曾经都有用我的真心去爱你

可是远距离的爱情

是很难维持的........

对不起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也为你掉了很多泪

我不想写了

我的眼泪一直掉

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