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learn car =D



♥ ゜ ゜ 2011 年 9 月 14 日 ゜ ゜ ♥







今天早上我9点多就起来了

然后就帮妈妈扫地,抹地

过后10点多阿洋打电话来

今天的天气蛮不错的

阿洋他说今天要下来找我

可是天气突然转变了

天黑黑了

过了一下又下大雨了

阿洋4点多到 ijok

然后就跟他去吃东西

本来要去港口买东西的

可是因为他晚上要跟朋友出去

所以就没去到港口了

然后我跟他吃了东西

无所事事

然后就龙 ijok 咯

突然停雨了

过后他说要给我驾车

去到 99 后面那边给我驾

因为没车 + 地方很大

第一次驾auto的车

而且还驾 vios

有点紧张

还好他不是驾 civic 来

过后我就驾咯

我走到很慢,很慢

然后那些印尼仔就一直看着我们这辆车

因为驾到太慢了

我每次经过他们都看着

驾了蛮久一下的

过后有一次

我差点插进沟渠里

阿洋吓到半死

哈哈哈~~~

然后他就帮我转steling

驾了2,3圈我不想驾了

驾车不爽的 T.T

过后换阿洋驾

阿洋驾车比我快很多倍

然后经过印尼仔那里的时候

他们也是一直看着

一定会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们那辆车会突然那么快

过后带他参观 ijok

我注意很久了无论经过 ijok 哪里

都有人看着阿洋那辆车的

真奇怪.....


他那辆车很可爱的


因为他哥哥改装过


所以特别矮


每次都磨到地上


那个声音很geli 啊

差不多6点多了

他就回去了

我也回家睡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