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一个月心情 :)



♥ ゜ ゜ 2011 年 10 月 17 日 ゜ ゜ ♥





最近烦到死了

都快透不过气了
救命啊><
唯一最开心的就是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上个星期1到这个星期5我都没跟他见到面
不过听到他那温柔的声音
和吃醋的样子
我真的好开心哦 :P
可怜的他 。食物中毒 ><
心痛死我了


最近迷上了很多英文歌
以前我都没什么喜欢的
可是最近却一直听
越听越好听
越听越想听 o.O


休息了那么多天
突然间没什么想去学校了
在家玩电脑比较爽
去学校比较懒
sien死我了


那个out da 的电话
lag 又lag到死
看到都生气
每次都接错电话
打错字
发错信息
臭鸡蛋!!


这个算还好了
最气的是xxxxx
提起他我就3把火了
唯一只有部落格才可以让我发泄一下


有些人是假关心还是真关心
还是8卦
我都分不清了
该说的我会说
不该说的我会静静不说


超想离开这里的
在这里我很累
超累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想去“他”那里
或许没那么烦了
可能我会开心点 ^^


爱情就是这样
有吵有闹
有喜有悲
爱情就是那么烦
可是我却还是不断地恋爱
分了一个,就有下一个
haizzz ><
明明说好了不恋爱的
可是最后
我都只是用口说说而已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恋爱了
不知道这次的恋爱会不会超过3个月咧 ^^
我希望可以咯...
跟他在一起蛮开心的


大家都以为我还放不下:他:
但是其实我已经放下他了
因为什么咧?
因为:时间
时间让我忘记一切
让我从新认识他的为人
以前的我真笨
戴眼镜还会看错人
不过最近换了戴隐形眼镜
应该不会看错人了吧 =]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所以才一次过写那么多东西
超懒惰写部落格的
可是又想写


昨天在早上的kepong pasar 买了很多衣服
早上11点多去走
然后走到下午1点多
第一次走到那么久
热死人了
不过很好走
很多很美的衣服
下次再去买过 ^^
好开心哦
买了很多衣服
可是没买到鞋子
心痛死了
全部都是我的钱 T.T
上个星期又在jusco看到一双鞋
100多块啊 ><
贵死了
不过真的超美的
我超喜欢的
下次去的话我一定要买 xD


什么时候才能去shopping,看电影呢
他的车又不快点修好 T.T
太久没去shopping了
又不能穿美美的衣服
不管了
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去
扫完所有的货 :P



* * * .... * * *

bye bye !!!

明天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