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haiz



今天真的是超生气的

haizz

想骂她 又不能

真的很气 !!! 鸡蛋糕 !!!

忍耐性一向很好的我, 没想到 。。。

我也有忍不住的一天

原来忍太久了,也有爆发的一天

虽然什么都跟老公讲

可是还是老公最近考试

没什么烦他

可是还是会跟他说 ^^




每次都告诉自己要忍要忍

什么事都迁就她

去哪里都为她着想

真的很不想在这样下去

很辛苦 !! 鸡蛋糕!!




突然间我有一种冲动

--->>> 不想再为她着想了

*** 我的宝贝老公如果听到我这样讲~~ 一定很开心的




可是想归想 只能想想而已

我知道我做不到的 T.T



正如老公说的:人善被人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