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setia alam pasar


------------------------------------
*** 2013 年 12 月 28日 ***
------------------------------------


今天期待跟老公去pasar :)

可是有一个电灯泡 不能pattuo :(

haizzz

今天傍晚6点多老公就来载我去了

老公前一天就叫我保佑不要下雨

因为这几天一直下午

老公来着我家的时候,就打来说下很大雨

我就很担心咯

过后我们就去咯

去着的时候雨下一下又停 又下

真的好担心哦

去到那里,就开始走pasar咯

可是很讨厌顾着小的

很麻烦啊

走不到多久 老公就整身汗了

他真的很怕热

过后又看不到我最爱的章鱼烧,,

过后就一直走咯

过后走着走着就遇到了 老公的姐姐&妈妈

还遇到他的朋友 然后又遇到my friend :)

好多人去pasar哦

走了一个小时后

我们就回了

在车上我就一直吵老公说我要吃薯条

老公就一直说哪里有得卖

过后老公就说如果ijok kfc 还没关的话就去那里买咯

半个小时后, 到ijok 了

老公就去kfc 买薯条给我吃 :)

老公好好哦 ^^

10++ PM 到家了 

累累 ~~~ 睡觉咯 >>>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